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运动会开幕式的精彩表演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01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86 【公开】

11,中英中学第18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方阵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九年级的彩旗队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他们手持彩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银行的跑道上展示着风采。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正如他们怀着必胜决心走向中考的样子。随后便是七八年级的展示,他们以名家圣人的语录为口号,以国旗或一抹中国红为点缀,在殷红的跑道上迈着青春的步伐。口号声响彻云霄,引的蓝天中的白云纷纷侧目观看,绿树上的飞鸟也也好似屏住了呼吸,聚精会神的凝望着这群意气风发的少年。

在国际部的方阵展示上,几只巨型玩偶混入其中,为方阵展示增添了一股别样的风采。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还是小学部的展示,有的方阵里的孩子们身穿艳丽的民族服装;有的方阵里的孩子们全都脚踩平衡车;甚至还出现了一只小小宇航员队伍!队里的小朋友们个个穿着宇航服,迈着摇摇摆摆,晃晃悠悠的步伐向国旗走去。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们,全部都被他们的可爱所折服了。老师们闪光灯不停,学生们踮脚不断。整个开幕式也被推向了高潮。

这是期中考试后的中英中学举办的第1个大型活动,这一段时间紧张而劳累的学习后,有这样一次活动不仅可以放轻松心情,同时可以促进师生之间的和睦关系和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希望在这次的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能够燃起对学习的信心,用今天走方阵的气势,走出学习的步伐,迈向期末的战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