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中英学子意气风发,跑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26 08:47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58 【公开】

2021年10月19日,中英公学举办第二届阳光体育跑步比赛,比赛已圆满结束。比赛于下午举行,由七八年级的学生参赛,老师进行打分,每个年级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刚刚开始时,正值下午。鲜红的跑道,翠绿的草地,蔚蓝的天空和明媚的阳光映衬着少年们意气风发的脸庞和灿烂的笑容。

七八年级的每一位同学都斗志昂扬,期待着为班级赢得荣耀。先是每一个班级轮流展示,在跑道上,同学们精神抖擞,向评委们展示出了自己最积极向上的一面。无论是开合跳还是跑步,同学们动作都整齐划一,口号声响彻云霄,嘹亮动听,展现出了少年应有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夕阳西下,两个年级七八年级12个班的同学一同在操场上奔跑,落日的余晖好不吝啬地挥洒在每一个初升的太阳上,显得格外温馨和可爱。

通过本次跑操比赛,同学们的体育能力得到了锻炼,对体育也更加重视和喜爱。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加强烈,团结协作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每一个班集体都会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未来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