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幼儿部新闻>幼儿部新闻>内容详情

农历九月九,让爱传承!

发布时间: 2021-10-21 16:17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53 【公开】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称为:老人节,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孩子们从小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从小学会感恩,为此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重阳节一系列活动,为最疼爱自己的爷爷奶奶送上温暖的祝福!让孩子们用行动来表达对爷爷奶奶的情感,让孩子们学会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

  百善孝为先,孩子们在享受爷爷奶奶对自己无私的爱的过程中,也应该学会用自己的方式回馈老人的付出,重阳节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中华传统美德的魅力,更让孩子们学会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生活中自然地走进感情的世界,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爱老之情,愿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们的传承下,不断的发扬光大!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