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2020-2021学年度中英公学小学部“教育贡献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9-27 19:32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29 【公开】

2020-2021学年度小学部“教育贡献奖”颁奖典礼

9月26日晚,中英公学小学部全体教师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2020-2021年“教育贡献奖”颁奖典礼。

0.JPG

过去一年,虽然大环境还是被疫情笼罩,但小学部老师们仍坚持前进的步伐,同舟共济,奋勇前行,把每一项工作都完成得尽善尽美,不同凡响。本次典礼依次颁发的奖项为年度班主任奖、集体质量奖、最佳荣誉奖和教学突出奖。此次获奖的老师们,是中英公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英公人的优秀代表。

受到表彰的老师们手捧奖状,笑容像花儿一样绽放,她们用执着和信念守护着三尺讲台,她们用爱心和汗水呵护着孩子,她们是最美中英公人。

随后,张校长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致辞。致辞中她用“团结”高度概括了中英公人的精神,并期待老师们奋发有为,始终团结共赢,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学生爱戴和敬佩的好老师,做党的教育事业的践行者!

7.JPG

每一分耕耘都会有所收获,相信只要老师们拥有耐心、爱心、责任心,继续发挥小学部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一定会谱写出更加靓丽的篇章。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