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中学部举行德育实践活动 师生畅游华侨城大峡谷

发布时间: 2021-09-23 19:03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87 【公开】

中英公学中学部于2021916日举行德育实践活动,全体师生畅游东部华侨城大峡谷。

早上10:30老师和同学们到达大峡谷。进入园区后,同学们开始自由活动。激流勇进、木质过山车、6D影院等一个个令人目不暇接的项目张开双臂,欢迎着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游完了一个又一个刺激惊险的项目。

虽然在上午过半之时,天空不作美,打起了雷,使得大多数室外项目被迫取消,但同学们仍然没有被打消热情,在海菲德小镇,鬼屋,密室大逃脱中玩的不亦乐乎。也许是上天看见同学们玩的如此快乐,于心不忍,所以将一场大暴雨硬生生拖到了同学们返校后,为本次旅行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离开课堂,与老师打成一片,增进了师生感情和同学之间的情谊。尤其对于七年级的新生来说,意义重大,定会在他们的心里留下丰富多彩的一笔。在这次社会实践后,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富有热情,更加愉悦的投身于学习,迎接马上到来的月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