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齐心协力,“绳”采飞扬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23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4 【公开】

98年级的同学们在中学部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

刚刚结束暑假的同学们个个精力充沛,精神抖擞。比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精神抖擞地列队走进赛场。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每个班的同学们都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班级争光,秉着“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的精神,奋力拼搏。

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不停地高喊着,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大家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

每一场比赛,凡是参赛的同学,没有一个不是拼尽全力的,被拉倒了再爬起来,手磨破了咬牙坚持,为了班级的荣誉,每位同学都竭尽全力,周围同学们虽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本次拔河比赛,增加了各班的凝聚力,教会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使同学们在高昂的激情中,开启新一学期的奋斗篇章!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