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秋阳明媚笑颜开 十字方针一直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2:1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67 【公开】

九月的秋阳掩映于公学的红墙绿瓦间,九月的公学校园里,德育学习正在掀起一轮火热的高潮。

9月7日上午,公学四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安静、有序的走进公学多媒体室,和年级组的老师们一起开展——“树立规则意识  践行文明礼仪”的德育活动。

学习伊始,主讲老师张红霞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重温了“规则意识”“文明礼仪”等常识,接着引出本节德育大会学习的主要内容。

张老师说道:“作为未来杰出的国际公民,规则意识,文明礼仪应该成为我们生活、学习中的常态。”

“那么,面对这大家都知晓的规则意识和文明礼仪,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作为一名公学的绅士淑女,我们该如何去践行呢?”

面对着张老师的提问,在座的孩子们在短暂的沉思后,纷纷举手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所闻所见,并列举身边的人和事,对自己的观点进行佐证,面对孩子们火热的讨论,老师报以赞许的眼神与鼓励后,再以学习、生活中的更多细节引导孩子们进一步对公学绅士淑女的十字方针“干净  安静  尊敬  节俭  有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再次在孩子们心底厚植了一位绅士淑女应树立遵守规则的意识。

活动最后,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四年级组师生全体举手宣誓——树立规则意识,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

一节短短的高效、务实的德育活动课,孩子们再次重温了公学十字方针,树立了绅士淑女规则意识,强化了文明礼仪之风,相信在孩子们的行动中,文明礼仪之花一定会绽放在公学校园内外!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