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新中考”填报志愿稳步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19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00 【公开】

524日晚上,中英公学举行九年级“新中考”志愿填报指导会议,学校校长、全体九年级家长、学生及教师全体参与,会议由年级主任秦老师主持。

秦主任首先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我校九年级在“二模”考试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赢得了在场家长的热烈掌声。接着传达了市招办关于志愿填报的会议内容,解读了今年“新中考”形势下高中阶段招生报考指南,就中考填报志愿工作的组织管理、时间要求、填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重点讲述了指标生政策实施和运用。

最后,秦主任就本次填报志愿工作给家长们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认真对待志愿填报,家长和孩子要及时沟通和相互理解,既要敢“冲一冲”,“稳一稳”,又要 “兜一兜”。希望每位同学及家长做到深思熟虑,根据学生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填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