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阳光.草地.英语沙龙为公学庆生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22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278 【公开】

     这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季节,它就像画家们的艺术沙龙,大地万物都被妆点上了各自不同的色彩,像一件件被展出的作品,缤纷,斑斓,令人留恋。

      这又是一个充满喜悦的季节,于一片有爱的土地,于一个温暖的团队,于一群可爱的人。时光倒带17年前,他们用情怀和热情悄然孕育着一个令人感动的梦,并用不懈的努力不断编织着;17年后的今天,这个梦璀璨地发着光,掌声和鲜花簇拥着,但他们仍然不忘初心地前进着,还是那情怀,以及丝毫不减的热情…

      是的,这是一个属于它的季节,17岁了,青春花季的中英公学,生日快乐!

镜头聚焦在小学部英语组,向来花漾百变的一个组,决定在这个美妙的时期,轰然拉开实践活动的序幕,为这个生日派对暖暖场、热热身!第一个暖场的来自于二年级组,让我们拉近焦距,看看他们是怎么玩转的吧!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结合着英语课本第三单元的美食主题轴,孩子们学会了怎么去用英语表达对食物饮品的需求,还成立了小组开起了小店,分别设计了各具特色的英文菜单,在周末,还细心地给小店去准备对应的货物…

4.12上午,足球场飘满的马克龙色气球扬起了“摆摊经济+英语春季嘉年华”的主题实践活动热情,现场如火如荼,各路小店,商家,揣满银两的钱袋,满目琳琅的商品等热情洋溢地上演了嘉年华庆祝活动的不同角色,孩子们用英语不断转换在顾客和老板的角色穿梭中,连肢体语言也生动起来了,现场还有游戏摊位,保龄球,套圈,想方设法吸引着顾客,更不得不提的是才艺表演的,小提琴、吉他手丝毫不吝啬展露才华,曼妙的曲调,飞扬在这一片充满春天气息的足球场上空,美妙极了!

      这个活动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活跃了餐厅情景口语交际之余,不仅可以让孩子将所学内容应用到教室之外,生活之中,学会角色扮演,增添乐趣,还可以让孩子学会团队合作,体验摆摊经济实践,切换顾客与卖家的身份体验。相信孩子们之于学习的乐趣又会增添几番呢!

       噢!我想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季节!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