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硬笔书法比赛赛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 2021-04-13 18:56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75 【公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校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卷面书写水平和质量,初中部特举办本学期“硬笔书法比赛”。参赛对象为:七、八、九年级全体学生。比赛要求:作品一律用A4白纸,用黑色的钢笔、水珠笔书写;参赛者自己设计版面,用彩色笔绘画,作品内容自主选择;书写字体为正楷字,不能写不规范的简化字或随意添字、漏字。

这次比赛与以往不同,可以说是别出心裁,参赛者自己设计版面,用彩色笔绘画,作品内容自主选择。经过同学们认真设计和书写,同学们自创的硬笔书法作品令人称赞,全体师生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人才辈出、卧虎藏龙呀!此次活动也深得同学们的喜欢和热情参与。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