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年俗年味 喜乐分享

发布时间: 2021-03-03 09:1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315 【公开】


疫情在前,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所有师生就地过年。同学们在这个特别的阶段,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年。开学伊始,每一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PPT,在教室里声情并茂地展示了自己的春节。

2月24日上午,六年级全体师生汇聚一堂,在学校多媒体教室聆听了各班选出的优秀代表的年俗年味分享。有美味的佳肴,有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有喜人的动物乐园,有感人的全家幸福时光,同学们的分享可谓是精彩纷呈!现场聆听分享的同学们一直都沉浸在过年的欢乐氛围中,尽情享受着这份美好的,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恣意,好不快活!

6A班的苏嘉祺同学制作了专业又喜庆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春节的由来和习俗,着重介绍了一道自己的家乡菜由鱼肉猪肉等制作成的肉饼,同学们看得口水直流。6B班的梁爽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寒假的家乡本地游,用60秒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家乡佛山,真的是实力打call,同学们听了之后都蠢蠢欲动要去佛山一游啦!6F班的吴佳樾同学用丰富的图片,采用流水线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寒假的常规生活和学习流程,用幽默的分享方式引起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欢笑。同学们多才多艺,六年级大家庭其乐融融!

分享结束,意犹未尽。美好长存,祝福常在。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挚爱的母校基业长青,愿六年级的全体师生平安喜乐!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