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一年级语文综合实践活动通讯报道

发布时间: 2020-12-28 10:48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55 【公开】


12月10日下午第七节课,一年级全体成员齐聚多媒体,举行语文实践活动的第四阶段:总结展示阶段。活动中,孩子们背字母表、拼音节、“你做我猜”玩游戏、比赛拼读句子……孩子们竞相展现自己的拼音能力,活动气氛热烈,孩子们收获满满,乐在其中!一张张自信的笑脸在我们眼前绽放。

“畅游拼音王国”时,我们用身体写字母,为家具做拼音名片,自绘自画像:“我想和你做朋友”,每个阶段,我们全员参与,兴趣高高,收获满满。拼音王国乐趣多多,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继续与拼音为伴,让拼音帮助我们学习,陪伴我们成长,成为我们的好朋友。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