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八年级入场式别出心裁,震撼人心

发布时间: 2020-12-02 09:37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06 【公开】


1116日上午9时,中英公学运动会入场式在大操场举行。八年级入场设计别出心裁,精彩纷呈,震撼人心。

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八年级同学终于闪亮登场。八年级共分战役、科技、先行三个方阵。

首先上场的战疫方阵,他们的口号是: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那一刻,口号声响彻云霄,口号牌此起彼伏,错落有致。同学们迈着整齐而雄健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突然,十六位举牌的同学翻牌变阵,拼出白衣天使在抗疫一线默默工作的画面,所有同学高声齐唱《我们是一家人》,场面令人感动。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全国人民支援武汉、共同抗疫、奉献大爱战胜疫情的动人画卷。

接下来登场的是科技方阵,他们的口号是:华为加油!中兴加油!自立自强!科教兴邦!。中美两面国旗做背景,上面是两个对撞的巨大的拳头,这是科技方阵的十六位举牌手翻牌变阵所展示的画面。其他同学分立画面两旁,高唱《五星红旗》。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中美博弈,首先是高科技领域的博弈。那一刻掌声雷动,操场上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惧打压、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发时代先声,做时代先行。先行方阵开始走向主席台,他们的口号是:公学加油!深圳加油!国际视野!示范先行!在主席台前,同学们高唱《不忘初心》,举牌手翻牌变阵,一幅深圳改革开放的经典画面展现在我们眼前。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同时先行方阵还向我们展示了中英公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深圳特区共同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

八年级运动会入场式,是由舒建林主任精心设计的,展现了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在困难面前不屈的斗志、巨大的创新能力以及作为大国的国际风范,体现了强烈的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成为入场式上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

优秀其实也可以成为一种习惯。我们有理由相信,公学八年级教学团队在舒建林主任的带领下,一定能再创佳绩,走得更远,飞的更高!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