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科学施教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20-12-02 09:2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89 【公开】

   为强化教师的质量意识,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1120日下午,我校八年级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活动在舒建林主任的主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上,舒主任首先把这次考试成绩与参与联考的学校作了横向的比较,对各个班级和学科做了多角度、多层次的深度比较分析;又与我们自己过去的历次考试作了纵向的比较,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地分析了我们的不足。他特别强调了课堂组织教学的重要性,强调要科学施教、有效施教;要做好培优补差工作,针对不同的学生因材施教。

   最后,张坤生校长、雷松校长作总结讲话,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此次质量分析会,为教师以后的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相信八年级老师们在舒主任的领导下,一定能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