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内容详情

突如其来的暴雨

发布时间: 2020-06-16 09:41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8 【公开】
 

“轰得隆隆”,“轰得隆隆”。是谁又在天边深处呐喊。

却只见一滴一滴清晰可见,晶莹锡透的“眼泪”顺势从它那憋得乌黑的脸颊上,流了下来。这气势宏伟壮观,轰轰烈烈,只为了向我们诉说着,它在天边爱的苦难。

过了几分钟后,它哭得更热烈了。原先的滴滴可见,却变成了密密麻麻,滴滴都不一定可见。仿佛像一个巨大的人,拿着一个超大的盆子。正往下倒水。风姑娘也来趁热闹,她串穿插在“眼泪”中,带动着水珠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舞蹈。将此雄伟的图画,添加了不少风彩。

花儿得到了滋润,小草随着摇摆,苍天大树上的叶子也合着起来拍手鼓掌。这不只是老天爷一个发滞的过程吗?怎么竟会迎来万物的支持呢?

柳树的枝条也随风摇摆。难道也是在庆祝这暴风雨的来吗?

我一直都对此疑惑不解,直到有一次。我因忘调闹钟,结果晚到了学校。因此,我写了一份自我检讨,在教室中。

看着从食堂中纷纷回来的同学们,他们对我早上没有去上早读感到十分疑惑,各种各样的想法,也是千奇百怪,令我十分难堪。我不禁地大骂一句:“你们好烦啊!”一切的烦随之而出,同学们也都停止了瞎说,并纷纷对我抱歉,终于我理解了。

原来这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就是对大自然中的人类发出的一种警告,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他们做了多少破坏大自然的事;就是为了给大自然中的那么无辜的生命出一口气。

看,雨水渐渐稀疏了;听,丛林中仿佛回荡着欢歌笑语;闻,又是哪一朵鲜艳无比的花在丛中释放魅力呢?

“呼——”一阵温暖,轻柔的风,伴随着几束明亮的阳光,悄悄地拂过大地,她好似母亲的双手悄悄地抚摸着我们的背,终于,雨停了。

是啊,我们为何不可以像暴风雨一般,痛快地发一场怒来获得更多美好呢?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