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内容详情

师恩难忘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4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3 【公开】

时光,似白驹过隙,似匆匆流水,六年的光阴,就这样在不舍与留恋中飘散如烟。

六年如梦,几般短暂,几般烂漫,猛然回首,从前的稚嫩如碎片一般散落,老师轻轻拾起,携我走向那如诗一般的远方。

那个驻足于我前方恩师,她常挂着一张冰山似的脸,丝毫没有笑意的脸上散发着淡淡的干练,星点般明亮的杏眼万分璀璨,规规矩矩的丸子头盘得一丝不苟,手上握着木制的教鞭,在把杆上打着拍子,她常把“脚背,眼神,气质。”挂在嘴边,丝毫没有,笑意的脸显出淡淡的精明,严谨有序是她一贯的作风,她就是我的舞蹈老师-王老师。是她拨开了我人生的雾霭,在我心中深深埋下了彩虹般美丽的梦想,我梦想一天,能够站在大舞台上,感受聚光灯的汇聚,感受舞动的魅力。而这,正在我的心灵深处,慢慢的深根,发芽。

“机会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王老师口中寥寥几字,却深深触动了我,它像一只无形的手,抚摸着我稚嫩的脸庞,那双手的温度足以让我明白什么是"准备",对舞蹈的热爱流淌在我的血液里,它滚烫,它炙热,充斥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在烟波浩淼的大海上,您是鼓起我船帆的一阵风,载着我如离弦之箭驶向遥远的彼岸。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