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内容详情

别情依依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42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90 【公开】

时光匆匆,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句号。尽管心中有万般不舍与忧愁,也不能一一倾诉衷肠把这份情、这份谊。闷在心里,自己来来细细回味。

我忘不了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循循善诱,我们常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是一名辛勤的园丁,细心的浇灌我们,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培养我们从一株株嫩嫩的芽苗,茁壮成长为一棵棵挺拔的小树;老师,您是灵魂的摆渡人,塑造着我们高尚的心灵;老师,您是我们心中不灭的火种,为我们照亮远方的灯塔,点燃我们心中的希望。您引导着我们在浩瀚知识的海洋尽情遨游;激励我们在宽阔的操场上一次次突破自我;带领我们在明亮的舞蹈室里绽放舞姿。但是,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台灯下的您不知疲倦的为我们批改作业,一遍一遍的纠正我们的动作直到完美。早上的白发、沙哑的喉咙,是您辛勤工作的见证。老师,谢谢您!

我忘不了中英校园里那美丽的风景;忘不了璇霄丹阙的花园;忘不了校门口强壮自信的罗马柱。每当看到那一列列整齐划一的罗马柱,就能想起小时候刚上幼儿园时的情形,我还是一个害羞胆怯的孩子,当妈妈要放开我的手时,我感到局促不安,但是看到班主任那张和蔼可亲的面孔,我才慢慢放开妈妈的手,和班里的小伙伴们打成一片。

我忘不了同学们之间的真情实意,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段时光。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去过新加坡游学,一起在文山书海畅游,一起在操场上追逐打闹,一起在教室里热火朝天的劳动。如今,却只因一张试卷,考散了我们我们六年点点滴滴的美好往事,但这一切我将铭记于心。  

是雄鹰总要飞翔,我的母校,我终究要离您而去,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港湾,但是您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