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继续传承中国女排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11 08:23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57 【公开】

 

6月10日“二课”篮球场上,7C与7A打了一场遭遇战。比赛的上半场,一向篮球强势的A班便有一种泰山压顶的气势,其中四位篮球健将凭着自己熟练的球技和强壮的身体,给C班确实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上半场C班输了。下半场,C班似乎摸准了他们的脾气,施以巧计,渐渐掌握了节奏,最终打了个平手。加时赛开始了,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两边的啦啦队都已经扯破了嗓门了。最终C班黎经纬三步上篮获得两分,赢了强势的A班,C班就像中国女排,凭借自己顽强的精神,坚持不懈,总能绝处逢生杀出重围!好样儿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