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红色文化>实践活动>内容详情

中英公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28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6 【公开】
 

中英公学党支部成立于20068月,这是一个来自教育基层的支部,汇集了学校高层、中层领导以及各个部门的优秀教师。他们在活动、工作、影响力中充分体现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为大家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体现如下:

一、     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对于国家来说,政治方向就是家教,国是家,国民要将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心全意地跟随党中央领导思路。

 


二、     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绽放光芒。

扎根基层的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发的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对平凡的工作认真负责,对平凡的工作充满热情,对平凡的工作积极主动,非常投入。让平凡的岗位变得意义非凡。

 


三、     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庄严的承诺。中英公学党员,尽最大的努力,为社会、为学校、为家长、为学生服务,提供帮助。

 

 


 

四、     不断地学习

党员坚持终身学习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党员主动接受终身教育,在思想上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之以恒,把学习和工作结合,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五、     丰富的党组织活动

中英公学党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有效帮助党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党增添光彩。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