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内容详情

恋上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9-03-26 08:56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6 【公开】
 

恋上一座城,主要是看那座城市的魅力,我觉得深圳的魅力足以让居住在这里的人喜欢上它。

深圳是个安全的城市,在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一些严重的自然灾害。

深圳的生活甚是美丽,比如在公园里,在里面散散步,会闻到树的清香,小孩的嘻笑声,老人家聚在一起聊天、打牌的欢笑声,这是多么美丽的生活情景。

深圳的风景也不赖,秋天,金灿灿的树叶从树上飘下来;冬天,这里并没有下雪,不过很宁静;春天,五彩缤纷的花儿绽放开来,对着人们微微笑着;夏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树上都长满了绿油油的树叶。

深圳里的人也是善良、热情。到处都可以见到义工的影子,那些人做义工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做善事,比如:放学的时候,在学校门口组织一下家长不要拥挤;在塞车的时候,交警没赶来的情况下,帮助交警管理。

我一直以为坐的士是很危险的,万一司机把你拐走,就惨了,更何况我还是个女生。有一次我跟同学坐的士,那是迫不得已的,我们两都很害怕,上车都不利索了,这是,司机往我们这儿看了一眼,又转回去,好像在想什么事情,我就在那儿想:他该不会把我们拐走吧。我越想越害怕。那位司机可能是从镜子上看到了我们两的表情很紧张,就说了一句:你们该不会是在想我会把你们抓走吧。他这么一说,我就更怕他了,因为看那位司机长得也像坏人。他看到我的眼睛有点湿润,就慌了。等等!你千万别哭我是不会把你们拐走的。我对这句话半信半疑。

到了目的地,但他还是没停车,继续往前开,我开始慌了,害怕他说的话是假的,骗我们的。结果一看,他是想把车停得离目的地更近,没别的目的。

我下车后,才感到惭愧:我竟然把那位善良的司机认成坏人,我觉得他也很伤心吧。

经过这个事件,我觉得开的士的司机也并不完全是坏人。

深圳的风土人情也挺有趣好玩的,就在国庆时,市中心的人民广场附近的几栋大楼都在表演灯光秀,我当时就去看了,人山人海,可热闹了。

每年的传统节日,人们都会去亲戚家拜访,去吃一顿团圆饭。都有好的象征。

我说的这些,只是深圳的一小部分,其他的,还等你来深圳慢慢挖掘。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