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内容详情

手绘校园平面图 母校长留记忆中

发布时间: 2018-06-04 16:13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65 【公开】

2018年5月30日,中英公学六年级数学备课组举行了优秀校园平面图的展出活动。

继六年级下学期学习比例尺的知识后,我们力求让学生通过自己动手进行设计,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灵活应用,让学生进一步感知,数学就在我们身边。

学生提前一周用铅笔完成校园平面示意图,我们六年级数学备课组3位老师逐一检查,提出修改意见,并在第二周给示意图着色。

孩子们细心计算,合理选择比例尺,精心绘制了一幅幅优美的校园平面图作品,吸引了许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驻足欣赏。许多同学脑洞大开,作品富有创意,既体现了数学的严谨,着色和花边设计更是高雅、美观,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活动,六年级学生全员参与,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观念,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展示了数学的应用价值。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