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内容详情

小小设计师

发布时间: 2018-06-01 17:3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85 【公开】

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中英公学三年级徽标设计数学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优秀作品在三年级书吧展示,供学生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学以致用,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在学生初步认识了轴对称图形、平移及旋转的基础上,通过设计徽标发展学生的空间想象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审美意识。为了让学生的徽标作品体现出鲜明的主题,经备课组老师讨论将本次徽标设计的主题定为中英公学读书节徽标设计。本次活动三年级的学生全员参与,征集到220多份徽标作品,这些作品多角度传达了学校读书节“让阅读成为习惯”的内涵,充分运用了轴对称图形,平移及旋转等数学知识,把徽标设计的色彩鲜明、立体美观、寓意鲜明。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