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督导评估>督导评估>内容详情

中英公学申请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街道督导推荐意见

发布时间: 2014-11-19 16:16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5 【公开】

 

中英公学申请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街道督导推荐意见

     中英公学是全国第一所经教育部NCCT评估认证的国际化学校,是我街道一所高水平民办学校,办学十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多次被评为街道、区、市先进办学单位。中英公学办学董事会高度重视“优质化民办学校评估督导”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持,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中英公学具有独特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英语课程、实践活动、艺术教学、绅士淑女的德育教育、干净廉洁的绿色校风等做的非常有特色。学校把创建工作与常规工作细密结合起来,将创建任务与目标分解到各部门,细化管理、落到到位、职责分明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中英公学的办学成效值得肯定,办学模式值得推荐,探索精神值得赞扬。对照《宝安区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化民办学校督导方案》的要求,我办认为,该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行为、社会效益符合“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评定标准,特推荐其参加评估,希望该校以评估促发展,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敬请宝安区教育局领导和专家给予评估验收。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