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宝安区选拨赛的通知

  • 宝安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
  • 2024-03-25 11:49
  • 阅读 3306
分享到:

各幼儿园:

为促进全市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发展和创新素养提升,鼓励广大幼教工作者设计制作、使用自制玩教具,深圳市教育局将举办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宝安区教育局决定开展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宝安区选拨赛,请各幼儿园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幼儿教师参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5日-4月15日

二、参赛人员

全区幼儿园在岗教师

三、作品要求

(一)由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工作者自己设计制作,或对工业化产品进行改造的自制玩教具。

(二)参赛作品可按作者人数分为团队作品(限三人)、个人作品。

(三)参赛作品不含特殊教育康复训练器材,不含已经正式生产的产品、纯计算机软件及声像资料。

(四)参赛作品必须是自主创作,不得抄袭,不得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

(五)参加过以往市级及市级以上大赛或者科技创新类大赛获奖作品原则上不再重复参加,确有重大创新点或者重大改进的可以申报,需作出充分说明。

(六)作品评选围绕科学性、教育性、安全性、创新性、艺术性等维度进行,具体参照《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活动评价标准》(附件1)

四、材料提交

参赛者需准确填写《附件2: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作品申报表》,由学校审核、签字、盖章,并扫描成PDF文件。

五、选拔评比

1.作品评审时间:4月16日—4月19日;奖项设置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5%,选拔结果在“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cn.baoan.edu.cn )通知公告栏公示,每位教师限报1个作品,其中宝安区共计推选30件作品参加市现场赛。

2.参赛入口、历届优秀作品及相关材料下载请登录“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cn.baoan.edu.cn )。

六、技术支持

联系人:罗旭杰、张震宇、张滔,电话:29999500

 

附件1: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2: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作品申报表

附件3:2022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宝安区优秀作品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5日

(联系人:莫林明,联系电话:27871185)

上一篇:2024年深圳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 下一篇: 2024年深圳市第二十一届学生网络夏令营活动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