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采购

潭头小学班级储物柜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2024-02-29 16:22
  • 阅读 374
分享到:

深圳市厚德天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深圳市宝安区潭头小学(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潭头小学班级储物柜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BAJYJ2024011105186A

二、采购项目名称:潭头小学班级储物柜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15000.00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五、本项目属于招标人自行采购项目。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不允许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9.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须是中小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相关声明函,格式及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评标优惠政策声明函”内容)。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 01  16 日起至2024 01  25 9:30~1730(北京时间,周末、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78号灵芝大厦3楼。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或线上购买。

现场购买:供应商代表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至招标代理机构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线上购买:请于办理转账后,将投标报名登记表》(登记表可在代理机构官网下载)、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及转账截图发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格式:BAJYJ2024011105186A+投标单位名称),经登记、核实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至投标人邮箱。递交投标文件时,将上述报名资料原件递交给招标代理机构。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投标质疑、答疑和弃标截止时间:

1. 标前质疑截止时间:2024 01  20 17:00

2.项目答疑截止时间:2024 01 22 17:00

3.弃标截止时间:2024 01 2518:00

九、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4 01 26 9:30-10:0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4 01 26  10:00

3.开标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78号灵芝大厦4409,深圳市厚德天成实业有限公司开标2室。

十、采购公告查询:

深圳市厚德天成实业有限公司官网www.hdtcgd.com

重要提示:供应商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以上网站,招标代理机构在以上网站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

十一、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宝安区潭头小学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社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彭老师,18902830768

十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厚德天成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谢工,13612898349

通讯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灵芝大厦3楼

邮政编码:518000

公司网址: www.hdtcgd.com

E-mail:szhdtcsy@126.com

  名:深圳市厚德天成实业有限公司

  号:000006652138

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创业支行

发布人:深圳市宝安区潭头小学

发布时间:2024 0116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部分办公室装修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