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宝安2021年“年度教师”出炉

  • 宝安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 2021-08-13 17:46
  • 阅读 3182
分享到:

  日前,2021年宝安区教育系统“年度教师”现场评选活动在宝安区教育局拉开帷幕。经过初选,12位候选人登台亮相,最终,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李平、松岗中学陈玉领、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郑良凯、灵芝小学李银姬、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白红艳五位教师捧得该区“年度教师”桂冠。宝安区的深圳市“年度教师”候选人将在上述五位优胜者中诞生。另外,七位教师获得宝安区“年度教师”提名奖。

  宝安区“年度教师”评选活动启用了“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其中,专家评审团由教育专家、中小学校长等9人组成,大众评审团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等20人组成。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逐一登场,分别通过视频展示、自由演讲、现场答辩方式,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一线的教育理念、教育经验和施教方针。


上一篇:宝安区用心呵护“小树苗”,筑牢疫情防控屏 下一篇: 宝安教育信息化工作再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