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积极推进教育资源平台应用 努力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 宝安区教育信息中心
  • 2018-10-19 14:42
  • 阅读 6633
分享到:

10月17-18日连续两天下午,宝安区教育信息中心举办了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全区公、民办中小学校机构管理员及骨干教师3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区教育信息中心涂序卓老师主持,区信息中心钟群星主任做了动员讲话。

培训活动采用采取集中面授+在线学习方式的方式进行。本次集中面授培训主要针对的是学校管理和骨干教师,培训讲师从平台的用户管理、内容管理、资源应用、空间应用等方面介绍了平台的主要功能。参加培训的各校机构管理员和骨干教师纷纷表示培训很实用,培训结束后将制定计划对全校教师进行校内培训。

此外,区教育信息中心还建立了在线学习网站,全区所有教师可以通过在线学习了解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我区“三通两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平台的使用必将为我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关于举行宝安区优秀教育资源和优秀网络学习 下一篇: 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培训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